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吕丽君有小孩吗 富豪与情人的爱恨情仇

    在我们看来娱乐圈很乱,出轨、抢角、潜规则、吸毒等等在娱乐圈层出不穷,作为艺人他们的一举一动被人们无限的放大,小到生病住院大到参演电视电影或者开演唱会。艺人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人们所关注,其实除了艺人,近些年来体育界的运动员以及商界的富豪精英,他们的感情也备受人们所关注。最近刘銮雄和吕丽君的感情宣告破裂,与甘比在更是步入了婚姻,两人现已分手,那么刘銮雄吕丽君有小孩吗?

    刘銮雄是香港有名的富商,他曾经在2012香港年福布斯排行榜上排名第五,他的商业帝国遍及传媒、地产、建筑等等,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一百多亿美元。那么这样一个在商业呼风唤雨的男人在情场又是怎么样的呢?

    他曾经让香港的几大女星争风吃醋,和他在一起的女人不仅仅是只有喜欢他的钱的人,还有为他付出感情的人。

    在与原配宝咏琴离婚后,他与吕丽君便开始了长达十六年的情侣关系,在人们都以为他们会走入婚姻时,两人却突然宣布分手,令人费解,那么刘銮雄吕丽君有小孩吗?两人又是因为什么而分手的呢?

    刘銮雄吕丽君有小孩吗?刘銮雄与吕丽君有两个子女,在两人的恋爱期间,吕丽君为刘銮雄的慈善事业所奔走,母女两人将刘銮雄的慈善事业打理的井井有条。

    两人虽然已经分手,但刘銮雄表示仍然会履行父亲的义务抚养自己的这一对儿女,把自己的父亲这个角色扮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