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地下富婆俱乐部 不为人知的秘密令人震惊

    揭秘地下富婆俱乐部,不为人知的秘密令人震惊!在坊间,其实有很多关于富婆俱乐部的传闻,而传言中又有几多真几多假就不得而知了,既然提到富婆,其中的奢靡自然是不言而喻了,以下便是一些关于揭秘地下富婆俱乐部的实地探访信息。

    揭秘地下富婆俱乐部
    揭秘地下富婆俱乐部

    探访的其中一家会所地处繁华路段,但是会所的外表装却是非常的低调普通,暗色的招牌上写着“爱丽丝女子美体美容休闲中心”,会所的大门紧闭极少见到有人出入。进入会所后才了解到,原来都是有专车接送的,并且直接开往会所的地下车库,客人只需直接从内部进入,很好地保护了客人的隐私,避免给给人造成任何麻烦和不利的影响。该会所的负责人透露,很多人对男性性工作者的设想都是帅气、有钱、被富婆包养,享尽荣华富贵,而实际上他们中只有极少数的人能这么幸运,大多数性工作者还在为自己的生计发愁,甚至有不少的人的身体还出现了部分问题,估计在这个行业也做不了多久了。

    会所采用的是会员制,而入会条件相对严苛,必须由至少两名在会所长期消费的老会员推荐,并且缴纳2万元会费(会费不作为消费抵用)才可以成为会员。虽然前文介绍过该会所外面的装潢非常地低调不起眼,但是一走进会所里面就会感觉到什么叫别有洞天,内部装修非常地奢华,穿过大厅可以看到一扇扇暗色的实木门,而门的背后自然就是男技师为女客户服务的地方。

    其实关于揭秘地下富婆俱乐部并没有太多让人惊讶的,因为这里有的服务和设备,基本上也是你能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