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屋顶狂撒钱 引数百人围观

    18日上午,杭州严家弄路某酒店顶楼,有一50多岁样貌男子屋顶狂撒钱,期间大喊大叫,警察与他谈判,消防也做好了准备。十四层为酒店顶层,跳楼男子独自站在其中一间房间的阳台。阳台朝北,与房间有窗户相连。偶尔有人在里面,透过玻璃窗户与男子交谈。男子起初站着,而后坐下,又站起来,又坐下,如此循环往复。

    男子屋顶狂撒钱
    男子屋顶狂撒钱

    “忽然他情绪激动,从裤裆里掏出一个东西,准备往下扔。他‘哇哇’大叫了几声,但没扔。他又大叫了几声了,扔了,真扔了!哇,扔的都是钱啊,是红彤彤的钱啊,就这么飘荡在空中。”“应该是撒了三四次,旁人猜他随身带了两万块钱,这次都撒完了。当时有点风,落点不集中,有的钱落在马路上,有的落在露台上,有的落在树上……”,张先生说。

    现场有位王师傅很认真。他靠着马路墩子抽烟,脚边落下十来根烟蒂。他从早上7点看到中午11点,四个小时看下来,他确定是撒钱了,“早上7点多,派出所来了之后,男子就开始撒钱了。一共撒了两次,第一次,好像撒了一万多块钱,撒得到处都是。第二次,9点多撒的,撒了几百块钱,估计钱都快撒没了,夹杂了几张绿颜色的。

    这次撒钱的事情,还流传有很多的版本。有人说,男子总共撒了三次,总共撒了五六千块钱;有人说撒了四次,至少两三万;还有人说,男子不停地撒钱,很多很多很多,他车玻璃上面都有了……但众口一词的是:没有一个老百姓去捡这些钱。他们的理由是:“这个钱好去捡的?”“捡来也要还给人家。”“哎,人家肯定有难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