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海心近况 一个期待隐匿独自沉淀的歌手

    朝鲜族知名华语女歌手人称“河马妈妈”的金海心应该是众多歌迷和粉丝心目中的偶像。很多人都想通过微博了解金海心近况,然而,前不久,这位任性的女歌手果断注销了自己的微博,让不少人都感到惊讶、惋惜和不解。

    随着最近这几年,各大卫视的各种或平民参赛或明星献唱的歌唱类综艺节目层出不穷,《中国好声音》、《中国最强音》、《我是歌手》、《我想和你唱》、《跨界歌王》等等。在众多此类综艺节目盛行之时,2015年7月份,江苏卫视重磅推出了与众不同的音乐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

    参赛明星歌手大家凭声音一绝高下,最终赢得揭面的激动时刻。在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神秘唱将“猫黛丽.赫本”成功地隐瞒住真实的自己,观众为此伤透脑筋抓破脸腮,在见到揭面后的金海心时,大无不惊呼。经过这番历时几年的隐匿,如今的金海心歌声更为动听如同天籁。

    《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刚开播不久,有人爆料金海心会参加该节目,不少人为此特意到她的微博关注她。然而,前段时间,金海心的微博突然被删,都说是她自己删的。据知情人士说,有粉丝过分骚扰,所以她决绝地清空了自己的微博。

    然而,金海心近况如何,大家纷纷表示无处可以关注她,不少人对她删除微博表示可惜。在这个大多数人通过网络证明存在感,大多数明星都借助绯闻求关注的时代,金海心却只求隐匿般的自我存在。不得不说,大家只能选择尊重,期待她能沉淀得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