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整容 从乡村姑娘到女神的蜕变

    关于陈乔恩整容的消息,网上的说法从来就没有断过,早年陈乔恩刚出道时的照片也被很多网友扒了出来。

    陈乔恩整容
    陈乔恩整容

    当年陈乔恩在《薰衣草》里出现过,但是当时她还没什么名气,只能给女主角陈怡蓉当个小角色,而如今她却大红大紫,她所主演的热播剧一部接一部,而当年的陈怡蓉早在娱乐圈没有了踪迹。陈乔恩整容,但看看她刚出道时的照片,跟现在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关于她整容的消息也有很多。

    网友称从2003年到2008年,在电视剧中的她越来越美。有细心的网友就列出了她整过的部位。先是鼻子,整容之前的鼻子有些扁平,也没有很明显的鼻梁,现在的鼻子小巧精致,这样使整个人看起来都特别有气质了再就是眼睛部分。两眼之间的距离明显变近了,眼睛也大了很多。之前还有些婴儿肥,现在整个脸变得非常精致。最明显的就是下巴了,比以前的尖了很多,虽然锥子脸是娱乐圈的常见脸型,但这对于陈乔恩来说,是走红的关键一整吧。

    在娱乐圈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几乎每个女明星包括不少男明星都会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或多或少的对自己的外形进行“改进”,这也无可厚非的,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外形,想要在娱乐圈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是非常困难的。陈乔恩整容后的前后对比就足以向人们证明了,让自己就得更美后,走红的机会还是相对要多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