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雕侠侣小龙女原型辞世 佳人逝世才子伤

    无论是爱看武侠小说的人,还是对此没有深入了解的人,都应该知道金庸这个名字。他是武侠小说的代言人。他的作品《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鹿鼎记》、《笑傲江湖》等多部作品被人们多次翻拍,部部是经典。可是站在顶峰又如何,金庸先生这辈子也没得到自己所爱之人,为了她人生唯一一次写剧本,甚至以她为原型创作了小龙女这个角色。在今年的十一月份小龙女原型辞世,而金庸与夏梦过往的感情又被人们提起。

    小龙女原型辞世,相信很多人对于《神雕侠侣》这部巨著非常了解,这部作品是金庸先生最成功的武侠小说之一,他先后被人们多次翻拍,捧红了众多艺人,而且每次翻拍的收视率都非常高。印象中李若彤和刘亦菲这两个版本的最为经典,小龙女的人物创造也正如金庸先生笔下那般不食人间烟火。那么作为小龙女的原型夏梦也被人称为东方的奥黛丽.赫本,小龙女原型辞世也正如当初奥黛丽.赫本辞世时令人心痛。

    小龙女原型辞世
    小龙女原型辞世

    小龙女的原型也正如小龙女一样不是人间烟火,夏梦也被称为中国电影史上最漂亮的女演员没有之一,连林青霞也败在她的手中。如今美人西逝,才子也就此封笔,两人都已是年过古稀,也都在各自领域上获得了志高的荣誉,也许两人不能在一起可能是彼此心中最大的遗憾,可是人生不就是要留些许遗憾,留有遗憾才更加美丽,留有遗憾才会创造更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