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称做好自己 出轨后居然还要人理解

    林丹出轨的事件自爆出以来就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毕竟做为名人,居然传出出轨这样的丑闻,实在是让人愤慨,而在之后,更有媒体爆出对于此事林丹称做好自己的消息,一时之间,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羽毛球男子单打运动员,林丹曾多次参加奥运会,为国家夺得了不少奖牌,同时,凭借出众的外表,林丹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一度被称为“运动员内的一股清流”。但是这股清流之后传出的出轨事件却是让大家都大吃了一惊。

    在妻子怀孕期间,林丹居然出轨嫩模赵雅淇,这一消息一经爆出就引发了社会关注,毕竟作为名人,出轨的丑闻实在是让人接受不能,一时之间,热议不断。而在出轨的消息爆出后不久,林丹发出声明,公开道歉,之后他的妻子大方表示原谅林丹,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林丹称做好自己
    林丹称做好自己

    但是在林丹获得妻子谅解返回训练后,面对的媒体的访问时,林丹表示“该来的总是要来,做好自己就好。”

    林丹称做好自己此话一出立即激起了网友们的愤怒,在出轨之后,居然还有称做好自己就好,林丹称做好自己也是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有网友留言表示:“出轨也要人“理解你”,呵呵,名人果然任性!”还有人说“你的裤腰带这么松还要别人的理解,一个对婚姻和家庭如此不负责任的混蛋就是要遭到大家的谴责。唯一能理解你的也就是你那个不幸的傻老婆。”

    更有人表示“公众人物就应该有义务、有责任维护“公众形象!”林丹不配做公众人物!”可以说林丹称做好自己此言确实是激起了公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