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录节目落泪 频繁曝光获得高关注

    张柏芝自从离婚之后,每次出现都会获得人们的关注,最近张柏芝录节目落泪,又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热点。张柏芝出道之后经历了大起大落,最近她又在网上频繁曝光,也获得了很多人的热议,她不仅曝光超多自拍照,还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跟观众几乎每个周末都会“见面”。

    她参加的综艺节目个个都有很高的收视率,其中《今夜百乐门》和《食在囧途》两档节目达到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就在本周五,张柏芝又参加了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她和众多小鲜肉热情互动,在节目中张柏芝大秀好口才。

    张柏芝录节目落泪
    张柏芝录节目落泪

    从公布的预告片中可看到张柏芝录节目落泪,张柏芝的粉丝给她发了一段视频,看到粉丝这么多年对自己的支持,并在她人生最低谷的时候都对她不离不弃,张柏芝感动到落泪。看到她这样,节目中的嘉宾纷纷对她表示安慰。但张柏芝说其实她这是幸福的眼泪,就是因为有这么多粉丝的支持,她才可以走到今天,她说其实不管什么事,总是可以过去的,重要的是自己要努力去面对。在节目中张柏芝展现了她超强的综艺能力,使节目看起来火爆力十足。

    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张柏芝是很合格的,她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独自一人承担起了生活的重担,在艳照门曝光后的几年中,她所面对的困难是平常人难以想像的,而后又离了婚,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其中的艰辛想必也只有她自己能够体会,这次张柏芝录节目落泪,或许也是一个好的发泄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