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劳伦斯奖颁奖 看看那些获奖的运动员

    昨天中国劳伦斯奖颁奖,现场出现了很多在奥运会上大出风头的体育明星,有不少运动员获得了奖项。在颁奖典礼上,第一个奖项就是最佳新人奖,获得这个奖项的是跆拳道运动员赵帅。

    中国劳伦斯奖颁奖
    中国劳伦斯奖颁奖

    他为中国男子跆拳道队获得了今年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在里约奥运会上,赵帅所参加的是58公斤级的比赛,在决赛中,赵帅艰难战胜泰国的选手夺得金牌,他也帮助中国男子跆拳道队实现了奥运金牌的零突破,同时也是里约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夺得的第19枚金牌。

    昨天晚上的中国劳伦斯奖颁奖上,赵帅拿到奖杯以后表示,他感谢自己的教练,也感谢生活中和平时的训练中对他有过帮助的队友。中国女排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可谓是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她们在郎平的指导下,在比赛不利的局面下,艰难的拿到了女排的冠军。

    在这次中国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上,女排获得了两个非常重要的奖项,最佳教练奖和最佳团队奖。代表中国女排领奖的是魏秋月,她在领奖的时候表示,因为平时都是跟队友们一起,而这次只有自己一人,所以自己还有点紧张,不过还是非常开心。她表示中国女排能拿到奥运冠军,大家平时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和汗水,也期望中国女排精神能够一直保持下去,以后再拿到更多的好成绩。

    郎平获得最佳教练奖,不过在中国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上,她表现很轻松,对于以后的打算,她并没有过多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