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霸道护妻 老干部霸道总裁范十足

    自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以来,两人的婚姻生活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关于林心如的各种不好的抹黑也是层出不穷,而霍建华霸道护妻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众所周知,霍建华自与林心如结婚后就投入了古装戏《如懿传》的拍摄之中,不少关于《如懿传》中他剃光头的话题,引得网友们议论纷纷。

    而之后他更是忙于宣传新片《捉迷藏》,老干部可谓是事务繁忙。而与老公的繁忙相对应的,林心如也一直受到热议,不过,有关她的热议却并不怎么令人开心。

    霍建华霸道护妻
    霍建华霸道护妻

    据了解,自两人结婚以来,林心如就一直受到有心人的抹黑,从逼婚,到所谓的两人结婚吵架录音,再到咒她的孕肚,一时之间也是新闻不断。

    但是对于妻子被抹黑,霍建华却并未作出回应,所以,更是有不少人认定这些所谓的事实,霍建华更是被人议论说不像男人。

    霍建华的低调不爱热闹是众所周知的,私下里他并不爱热闹,甚至老干部的称呼也是由此而来,但是在被问及网友抹黑林心如他却没有第一时间出来护妻时,他表示:“那是他们,我是我。每个人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此话一出可谓是霸道总裁范十足,霍建华霸道护妻也是引发了大家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老干部不说话则以,一说话惊人”,也有网友说“霸道总裁范十足”,更有不少网友对他们表示祝福,一时之间也是热闹非凡。

    不过,不管霍建华霸道护妻,正如老干部所说,管好自己的事儿就好了,何必去挖掘别人家的家事儿,作为观众,也期待他们能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