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霍建华身高是多少 老干部自称不在意身高问题

    这几天,升级为人母的林心如晒出戴着墨镜的自拍照,让不少网友直呼夫妻两人太虐狗,原因就是林心如的墨镜里可以看到坐在对面的正是霍建华,看来现在两人也很是甜蜜。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早期林心如还自曝另一半的身高最好有180cm,但霍建华身高即使是在资料上也没有达到她要求的,没想到两人婚后这么幸福。

    霍建华身高
    霍建华身高

    说到霍建华,大家都会被其老干部的作风所惊到,而这样一个有颜有演技的老干部,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霍建华身高不太高这件事了。翻开官方资料,可以看到霍建华身高即使没有林心如希望的180cm,但也有177cm,这也算是男神的正常范围了。

    但是关于霍建华身高的话题也曾引起不小的讨论,甚至使得不少网友又翻出了霍建华跟其他明星的合照,借此推算出他的真实身高。在早前他跟马思纯合作的悬疑剧《他来了,请闭眼》时,就有记者关于霍建华身高的话题问及他本人的看法了。

    当时霍建华在剧中的出色表现确实令观众拍手叫好,但对于霍建华身高跟原著人设的差距,还是引起了一些人的关注,甚至有说法称霍建华在剧中经常是“飞机头”的造型,正是为了凑身高,毕竟跟他一起的马思纯也是挺高的。

    不过老干部就是老干部,说到身高问题,霍建华也很是坦然的表示自己不会在意,因为这是父母给的,加上演戏主要是演出角色的状态跟灵魂,而不是通过外在去评判。所以多数粉丝也表示,即便霍建华身高不够,但他有颜有演技,足够弥补这一点小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