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台湾旅游需要什么手续 都是一个中国怎么这么费劲

    从2008年开始,台湾和大陆实行两岸三通,两岸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想去台湾旅游,那边风景还是不错的啊,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去台湾旅游需要什么手续,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下,要注意了啊。

    去台湾旅游需要什么手续
    去台湾旅游需要什么手续

    想去台湾旅游需要什么手续呢?你需要办两个证,就是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台湾通行证需要拿着自己的证件去公安局办理,入台证呢可以让旅行社代理办理。办入台证还需要不少资料呢,要拿着旅行社开的发票去公安局办理台湾通行证。办理入台证呢要出具自己有六个月有效期的能够往来的台湾通行证,含有台湾旅游的签注,还需要一份申请。包括哪些呢,包括旅游意愿申请书,一个紧急联络人的资料,自己去旅游的行程表。还要证明自己的身份啊,怎么证明呢?要拿着自己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填写紧急联络人的信息,年收入要在十二万五千块钱以上,而且银行里要有五万块钱以上的定期存款。

    如果是学生的话,要有目前就读学校的相关证明来证明自己是在校学生,还要有父母签署的同意书。如果是未成年的话是不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台湾的,必须要父母陪同,记住是父母啊,兄弟姐妹都不可以。为了证明和你同行的是你父母,要提供户口本复印件或者出生证明。去台湾旅游需要什么手续都给大家讲明了,所以想去台湾旅游的朋友带上你的证件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