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静初老公是谁 张静初绯闻男友是真的吗

    近日,有记者拍到张静初与一神秘男子甜蜜亲吻疑似同居,不少人猜测该男子就是张静初老公。张静初出道多年,恋情一直十分神秘,早期就有人爆料张静初已经结婚,那么该男子就是张静初老公吗?张静初还曾被爆料插足秦岚和陆川的恋情,不过张静初否认了该新闻,她表示自己排斥姐弟恋,更希望能和圈外人在一起。

    张静初老公
    张静初老公

    去年八月,有媒体拍到一神秘男子去往机场为张静初接机,据悉,该男子开着一辆价值百万的SUV。在同年九月的时候,该男子和张静初一起进出张静初家,二人还穿着橙色的情侣装,两人举止十分亲密,直到家门口,两人还难舍难分,不少网友猜测这个男子就是张静初老公。

    张静初大学读的是导演系,毕业后,她凭借《孔雀》成为了文艺片女演员的代表人物,之后张静初饰演了《唐山大地震》、《尖峰时刻3》、《门徒》等多部经典的商业大片,张静初和多名知名导演知名演员都合作过。出道至今,张静初多次被传和导演产生恋情,在采访时,张静初一一澄清,她表示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是单身。

    那么张静初的绯闻男友又有谁呢?据传,张静初的绯闻男友是顾长卫,二人相识15年,顾长卫十分照顾张静初,据爆料张静初就是顾长卫捧红的,《门徒》就是顾长卫介绍给张静初的。不过,顾长卫的老婆是蒋雯丽,有爆料称,蒋雯丽因为张静初和老公的关系封杀过张静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