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有哪些

    随着网络技术越来越发达,网上购物软件也越来越多人使用,现在我们不需要出门就可以随时随地购买到我们想要的东西。在我们中国最大的两个购物网站,一个是淘宝,另一个就是京东网站了。淘宝已经推出了蚂蚁花呗分期购买方式,而京东也推出了京东白条,那么京东白条如何申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京东要使用京东白条,是需要申请才可以使用的,那么京东白条如何申请呢?现在京东简化了申请步骤,仅仅需要激活就可以使用了。那么简化后的步骤有哪些呢?首先打开京东官方网站,输入账号密码登入。然后在网站上找到“我的京东”并点击,就能看到“我的白条”的选项。点击该选项后就会弹出一个激活的界面,点击“立即激活”就可以进入激活申请的页面。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这个页面会提醒你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点击绑定并绑定你的一张银行卡(必须是一张借记卡,如果绑定的是储蓄卡也是不能激活的)。在绑定银行卡的时候,是需要你填写关于你的银行卡的资料的,一般如果你绑定的是储蓄卡所填写的资料会比较少,如果你绑定的是借记卡,那么你要所填写的资料还是比较多的。

    以上就是关于京东白条如何申请的介绍了,相信你们对整个激活过程已经相当了解了。使用了京东白条,你就可以先付款购买东西,到月底还款就可以了,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当然,如果你逾期的话京东是会调整或取消用户信用额度的,严重的甚至会到法院提起诉讼,所以这个后果还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