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云鹏女儿正面照 女儿满脸嫌弃大写的冷漠

    小岳岳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早就是一名肩负重担的父亲,岳云鹏女儿正面照的爆出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多人才突然反应过来,小岳岳居然早就结婚生子了,一时之间也是引起了热议。

    众所周知,岳云鹏早年就投身相声界,一举拜在郭德纲名下,主攻相声、太平歌词、竹板书等。凭借出演卢卫国执导的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开始渐渐走进观众的视野中。之后,在北京举办相声专场,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出演喜剧电影《煎饼侠》和电视剧《先生,你哪位》等,让不少人认识了他。而由他改编的《五环之歌》更是让他一时名声大噪。在加盟央视一套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中,他的表现更是让他获得了“小岳岳”这个称呼,也让他的人气一路飙升。

    岳云鹏女儿正面照
    岳云鹏女儿正面照

    那么关于岳云鹏女儿正面照又是怎么回事儿呢?据了解,这是岳云鹏自己爆出的照片。在微博上,岳云鹏罕见的晒出了女儿的正面照,并且说道:“今天是我女儿岳麓一的生日,爸爸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健康快乐成长。”照片中的岳麓一表情无辜,相当可爱。

    岳云鹏女儿正面照微博一经发出就吸引了粉丝的关注,网友们都对此议论纷纷。有网友评论称:“第一张女儿表情大写的嫌弃!”更有网友调侃“女儿:冷漠.JPG!”还有网友说“我从她的表情读到的是,爸爸,我可以说不好吗?”一时之间热议不断。

    岳云鹏的人气也由此可见,作为相声演员,在表演的同时,私下的生活由此来看也是很欢快的,希望小岳岳以后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