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西获刑21个月是怎么回事 球王背后的成长故事

    喜欢关注足球的观众,应该说没人不知道梅西是谁吧,但对于没有过多关注梅西的人来讲,听到梅西获刑21个月也不禁会好奇,这个战绩累累的“球王”,是做了什么事才会被判刑呢?而梅西的热血粉丝听到梅西获刑21个月更是表示担心,下面就来看看梅西获刑21个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梅西获刑21个月
    梅西获刑21个月

    梅西的忠粉们不必过于担心,因为梅西获刑21个月原来是梅西和其父亲豪尔赫由于逃税而被判监禁21个月,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因为刑期低于两年,所以梅西父子在缴足罚款后不用入狱。此前,梅西父子被指控利用在乌拉圭的空壳公司逃税达416万欧元。出席庭审时被问到是否知情时,梅西的回答是一无所知。

    “关于钱,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在踢球,除此之外我不知道任何事情。我相信我的父亲和我的律师团队,我从来不看合同,他们让我签我就签。”梅西的律师以及前税务顾问也在庭审时作证称,梅西这辈子从来就没关心过关于税务的事情。所以梅西获刑21个月,不是因为球王做了什么坏事,而是一心只放在足球上。

    也许梅西对足球的热爱,是因为在兴趣之外,更多的是因为他的这份热爱来之不易。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现在被全世界熟知的球王,其实在小时候就被医生检查出患有先天性侏儒症,在11岁时已经停止生长。父亲豪尔赫回忆说梅西是吃着土豆和胡萝卜长大的,是喝着那些没有油沫的汤后去踢球的。

    他从不抱怨,年纪轻轻就比谁都懂事,这一点没有人比我更清楚。”然而,这样条件下的梅西,并没有因此而丢掉对足球的那份热爱,默默坚持着,才能成为如今球坛上一颗闪耀的星星。所以对于此次梅西获刑21个月的消息,更是可以看出梅西爱足球如生命,这样的球王,不禁让人心生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