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映洁赵丽颖关系 二人霸气激吻又是怎么回事儿?

    由于乔任梁的去世让他的最后一部电影作品《我们的十年》备受关注。这部由马伟豪导演作品的青春爱情片还囊括了赵丽颖、范逸臣、吴映洁等一众演员。由于是乔任梁的遗作,同时又有赵丽颖等炙手可热的当家花旦加持,因此影片还是蛮值得期待。但是据说在影片宣传期间还传出了赵丽颖吴映洁激吻的新闻,吴映洁赵丽颖关系也立刻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吴映洁赵丽颖关系
    吴映洁赵丽颖关系

    据悉在电影中赵丽颖扮演的张静依和吴映洁扮演的陈依诺是好闺蜜,她们的友情爱情纠葛也是影片的亮点。在影片上映前网络上曝光了一些片场照片,各个女主都是放下了偶像包袱,表情都比,动作搞怪,大大颠覆人们对他们的认知。她们也表示拍摄过程非常轻松,彼此关系也非常融洽,戏里的几个闺蜜现实生活中同样亲密无比。

    吴映洁赵丽颖关系,之前媒体曝光的片场照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赵丽颖鬼鬼上演女女激吻戏码的劲爆场面。两位女神在噪杂的片场,旁若无人毫无顾忌,堪称史上最大胆“出柜”。一下子让人们对吴映洁赵丽颖关系充满了无限遐想。联想影片中,赵丽颖和鬼鬼两位好闺蜜,与乔任梁讲演绎一段虐心虐情又虐身的校园三角恋,而此时出现女女激吻,不免令人为乔任梁扮演的技术宅暗暗担心。

    可惜片中男主乔任梁已经不在人世,而影片也早已上映,影片还是当时档期里唯一的青春题材电影,据说不少粉丝都纷纷走进影院支持乔任梁遗作,斯人已逝,唯有祝福,希望他在天堂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