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西明年结婚 婚礼伴郎人选网友操碎了心

    阿根廷电台披露,梅西和青梅竹马的女友安东内拉打算在明年的罗萨里奥举办一场空前盛大的婚礼,对此,goal网站饶有兴趣地提出一个问题,届时,谁来做梅西的伴郎呢?

    梅西明年结婚
    梅西明年结婚

    goal迅速拟定了六大人选让球迷投票,头两位当然就是MSN另外两名成员——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梅西在这两年与苏神内少合作无间,横扫国内外一切冠军,而且大家届时都在南美,参加婚礼也方便。

    此外,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好基友阿圭罗也是热门人选之一,据称梅西和阿圭罗每次为国家队效力,必定同住一间客房,曼城(数据)前锋恐怕比内少苏神更了解梅西,何况届时婚礼现场语言沟通必不可少,同胞阿圭罗显然更能胜任。

    goal还给网友提供了2个大龄伴郎选择,分别是瓜迪奥拉和马拉多纳,他们都分别做过梅西恩师,亲眼见证梅西从一个邻家大男孩成长为世界顶级球星。不过,好像结过婚的人不大适合做伴郎,更别说像老马这样离过婚、风流绯闻不断的,毕竟像梅西和安东内拉这对纯真坚守了20多年、且从来没有绯闻的新人,在婚礼现场让一个私生子私生女无数的浪子站在旁边,合适么?

    这么一来,曾经与老马女儿离过婚的阿圭罗好像也不大合适,于是,goal推出了最重量级的人选——C罗!

    没错,C罗在球场上与梅西是最直接的对手,每个赛季都要为各种进球数、助攻数、个人集体荣誉争得不可开交,但梅罗都曾承认,他们在场下不是敌人。都说惜英雄重英雄,而且伴郎的含义不仅仅是最好的朋友,而且还要是能最“配得上”新郎的人,纵观整个足坛,恐怕只有拿到4个金球的C罗,最接近拿了5个金球的梅西了吧。而且如果届时两人晒出9个金球,金晃晃地秒杀一切土豪婚礼的金项链金耳环金手镯!

    最大的问题恐怕在于,那些脑残的梅罗粉们从此还怎么互相攻击?你们的偶像都可以成为新郎伴郎杯觥交错,以后还能撕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