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微博晒神秘男子 真放下言承旭了?

    言承旭曾经和知名模特林志玲有过一段恋情,但是后来两人还是分手了,而那次分手之后,两人一直处于单身的生活状态。这让网友们不禁怀疑他们是否放不下彼此所以才一直没有再谈恋爱。

    志玲微博晒神秘男子照
    志玲微博晒神秘男子照

    当提问他们对彼此是否还有好感的时候,两人一直都否定了。但是呢,大家始终相信他们是会复合的。

    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十一月中旬,林志玲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健身照,网友们看到纷纷评论:“肆无忌惮的诱惑,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志玲姐姐好瘦啊,多吃点!”。而在十一月末也就是林志玲的生日前两天,她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个神秘男子的照片,网友们看到后纷纷很失望,他们认为林志玲这是在彻底否定和言承旭复合的传闻了。

    不过一切都是虚惊一场,这个神秘男子其实是林志玲的哥哥。

    那么,也就是说和言承旭复合还是有希望的咯,网友们又开始瞎操心起来了。11月30日是林志玲的42岁生日,她在微博上这样说:“吃了十个蛋糕,迎接更好的一年。”瞎操心的网友这样回复:希望早遇良人、明年换你嫁了。

    虽然林志玲是个冻龄女神,42岁了还是像个美少女,但是毕竟时光催人老,总有一天林志玲也会衰老的,趁还有姿色,趁还年轻,希望林志玲能够早日找到对的人,如果可以,真希望你和言承旭能够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