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戴钻戒 林志玲再被曝已名花有主

    演艺圈大龄女子纷纷出嫁,林志玲的终身大事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有爆料者指出,志玲姐姐出席活动手戴3克拉钻戒,再度传出名花有主。

    林志玲被曝已名花有主
    林志玲被曝已名花有主

    爆料者指出,平常出席公开活动很少戴钻戒的林志玲,23日出席公益活动,手上却带着约3克拉的戒指,让外界再次掀起一阵讨论。对此,林志玲经纪人回应:“我没有听说结婚的消息,演员在参加活动时,都会配戴一些珠宝、首饰,如果有什么消息,我想志玲就会自己跟大家说啦!谢谢关心。”

    事实上,志玲姐姐曾多次传出“秘婚”,其中和言承旭若有似无的一段情最让众人期待,2人多次传出复合、论及婚嫁。“马桶小开”邱世楷也曾一度被认为会和志玲姐姐完婚,最后还是以分手收场。最近林志玲也和“盛世新娱国际影视”的董事孟庆松传出绯闻,但最后也遭林志玲经纪人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