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继红再婚嫁给谁了 “国脸”老婆的最新恋情

    大家还记得2008年奥运会过后发生的一件大事吗?那就是“国脸”罗京的离世。刘继红再婚嫁给谁了,作为罗京的妻子刘继红的再婚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同时也有很多人祝福。罗京和刘继红的婚姻里,刘继红付出了很多很多。罗京的突然离世让刘继红悲伤不已,独自一人抚养孩子。

    刘继红再婚嫁给谁了,不管是谁,只要对刘继红和罗京儿子好就行。刘继红和罗京的爱情是让很多人羡慕的,二人在老师的家里相遇,罗京对刘继红算是一见钟情。之后在罗京的“刻意”制造机会下,二人相识相恋。

    据说当时二人准备结婚的时候,双方父母都是不同意的,为什么?罗京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而刘继红的家庭条件很好,所以罗京的父母就担心刘继红会有小姐脾气,怕到时候二人相处不来。

    刘继红再婚嫁给谁了
    刘继红再婚嫁给谁了

    而刘继红的父母则是因为当时罗京已经是“国脸”了,怕罗京在家里也会有“国脸”架子,怕刘继红会受委屈。但是二人并没有因为父母的不同意而分开,反而更加努力的去争取双方父母的同意。

    刘继红为了让罗京的父母放心,专门去学习了煮饭烧菜。而罗京为了得到刘继红父母的认可,更是主动地去洗碗拖地。双方父母被二人的实际行动所打动,最后同意了二人的婚事。

    据说,刘继红婚后为了更好的顾家,便辞去比罗京工资还高的工作,一心在家相夫教子。罗京去世后,刘继红再婚嫁给谁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刘继红能从罗京去世的悲伤中走出来,重新面对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