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变性下身什么样 金星变性的过程揭秘

    说到金星,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主持的节目《金星秀》了。其实金星还是一位优秀的舞蹈家,金星被誉为舞蹈界的传奇,她的人生也是走得十分潇洒,坦坦荡荡。在金星变性之后她不仅没有退出娱乐圈,反而以女人的身份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谈到变性的过程,她也毫不避讳,究竟金星变性的过程是怎么样的,金星变性下身什么样,一起来看看。

    金星变性下身什么样?在很久之前,金星就已经自述过自己变性的过程,一开始还是比较轻松的,就是自己独自去了医院并且填了好几份问卷,最后医生确定金星非常适合做变性手术。在父母同意之后,金星就立马动了手术。

    金星变性下身什么样
    金星变性下身什么样

    第一个手术就是隆胸手术,这个手术还没有什么,就二话不说的开始手术并顺利完成。看着镜子中终于有了女性曲线的自己,金星很是满意。不过她立马要接受第二个手术,就是去掉毛发还有喉结。因为当时手术的原因,金星并没有打麻醉针,但是她说只要坚定自己只要手术成功就能成为真正的女人所以一直坚持着。而最后一个手术就是生理手术。

    在这个手术中,金星整整经历了16个小时的全身麻醉,手术过程中还不断大量出血。在手术结束之后,有两年多的时间整只小腿都是麻木的,曾经一度以为自己再也不能站起来的金星也有想过跳楼自杀的,幸好最后还是熬了过来。很多网友现在依然对金星变性下身什么样相当好奇,其实现在金星已经是一位完整的女性了,女人有的她都有,所以就不要再好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