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陶喆出轨事件 陶喆PPT详解出轨经过引吐槽

    明星出轨,在娱乐圈似乎早已见怪不怪,但正因为他们的特殊身份,才不得不引起人们的关注。歌星陶喆一直以来都深受大家的喜爱,他的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至今让人印象深刻,《月亮代表我的心》、《今天你要嫁给我》,这些熟悉的歌曲依然在耳边回荡。而自陶喆出轨事件曝光以来,陶喆在网友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

    相信对于喜欢陶喆的歌迷来说,陶喆出轨事件必然给网友带来沉重的打击,和深深的失望。这个一向以情歌自称的陶喆,又何以做出陶喆出轨事件如此愚蠢不堪的事情,听着那些发自内心的情感流露,瞬间觉得爱情是那样的不堪重击,那样脆弱。

    和新婚妻子江佩蓉结婚仅一年多的时间,陶喆就被爆出婚内出轨,让人唏嘘不已。然而,陶喆倒是很坦诚,主动承认错误,向妻子,亲人和所有喜欢他的歌迷朋友,出乎意料的是,妻子江佩蓉竟相信陶喆的清白,甚至原谅了他,让人不禁大赞:真是中国好老婆。

    陶喆出轨事件
    陶喆出轨事件

    近日,陶喆现身台北举办记者会,就出轨一事做出正面回应,并将双方的聊天记录做成了PPT形式,井然有序地做出总结,希望可以得到妻子和家人的谅解。

    从陶喆的口中,我们得知,陶喆出轨的女孩叫杨子晴,他说,其实这次陶喆出轨事件自己是被动方,直指杨子晴主动。随后,杨子晴便发微博回应,二人的口水之战就此拉开序幕。

    对爱情负责,对婚姻负责,对喜欢自己的每个人负责,真的有这么难吗?以上的内容就是陶喆出轨事件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陶喆出轨事件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