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为什么家暴 赵又廷出轨助理吗

    早前高圆圆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衣着性感,然而有心人士却发现高圆圆腿上到处都是青紫伤痕,虽然高圆圆方面回答青紫伤痕是因为拍戏受伤的原因,然而网上还是传出了高圆圆被老公赵又廷家暴的言论,那么赵又廷为什么家暴呢?

    赵又廷为什么家暴
    赵又廷为什么家暴

    说到赵又廷为什么家暴,这不得不提到赵又廷在机场曾经被拍到和身边助理亲呢拥抱,当时的情景很容易让人想到赵又廷和女助理在打情骂俏,也让人怀疑起了赵又廷高圆圆这对夫妻的婚姻是不是亮红灯了。

    赵又廷高圆圆这对娱乐圈的帅哥美女的结合曾经也羡煞众人,虽然女方比男方大五岁,然而高圆圆作为影坛玉女出道,长相清纯甜美,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可小多了。据说高圆圆和赵又廷因为拍戏相识,而当时赵又廷刚和前女友张钧甯刚分手没有多久,两人感情很快水到渠成,走到了一起。然而也有人说高圆圆其实是赵又廷和张钧甯的小三。

    不管高圆圆是不是张钧甯的小三,最后高圆圆和赵又廷的结婚让这段流言走向终点。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后,两人私下的生活也常常被记者拍到,在记者的镜头下,高圆圆和赵又廷看起来感情很好,夫妻二人出行都是紧握双手,男方对女方很是呵护。

    既然俩人感情如此之好,赵又廷为什么家暴高圆圆吗?不知道这和两人结婚几年高圆圆一直没有怀孕有关系呢,高圆圆毕竟比赵又廷大了五岁之多,娱乐圈中姐弟恋结合的很多,而多数最终下场可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不知道赵又廷高圆圆这对曾经让人羡慕的姐弟恋会不会有个好结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