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焖饭吃出带牙肉 鸡肉里怎么会有带牙齿的肉?

    现在很多年轻人由于工作紧张或是别的原因喜欢叫外卖,而黄焖鸡米饭因为营养丰富、味道可口、又方便快捷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就在前两天,一名年轻人买的外卖黄焖饭吃出带牙肉,这是怎么回事呢?

    黄焖鸡米饭一般就是由鸡肉红烧后加上少量青菜,再和米饭一起搭配就成了一顿味道可口的饭菜。丁先生也喜欢吃黄焖鸡米饭,他12月10日通过美团外卖在大润发附近订了一份黄焖鸡米饭,他边看手机边吃,吃着吃着他突然觉得嘴里的肉有些奇怪,好像有块毛茸茸的东西在里边,还有些硬块,他仔细一看竟然是颗牙齿。刚开始,他还乐观的认为可能是兔子头部的肉吧。然后他就到网上查了查,查询的结果让他瞬间崩溃了,竟然有可能是老鼠头部的肉,他顿时觉得自己胃内的食物开始翻江倒海,恨不得把所有的食物都吐出来。从那一刻开始,丁先生再也吃不下任何东西甚至都不能喝水,已经两三天水米不进,身体很虚弱,不得已只能到医院打吊瓶维持体力。他吃过的那份黄焖鸡米饭已经被相关部门带走检验,至于黄焖饭吃出带牙肉是什么东西,还要等结果出来才能公布。

    黄焖饭吃出带牙肉
    黄焖饭吃出带牙肉

    丁先生订外卖的那家店平时一天能接几百个订单,不知道有没有别人吃到特别的东西,但是现在那个店已经关门停止营业了。丁先生家属称他们不需要店家的赔偿,只需要一个公正的处理结果。黄焖饭吃出带牙肉也提醒人们在外面吃饭时,要选择卫生条件好的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