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交往过的女朋友 个个美艳不输高圆圆

    不久前,赵又廷、高圆圆在北京登记结婚,正式宣布结为伉俪。虽然二人相当低调,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通过特殊通道办理登记,但是二人登记结婚的消息还是不胫而走。高圆圆作为大陆清纯女神的代表觅得台湾当红小生赵又廷也得到了众人的祝福,高圆圆的情路大众已经了然于胸,但是对于赵又廷的情史却不慎清楚,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扒一扒赵又廷交往过的女朋友。

    赵又廷交往过的女朋友
    赵又廷交往过的女朋友

    据悉,赵又廷交往过的女朋友也有几个,而且个个美艳不输高圆圆。赵又廷的初恋叫王慧,那时候赵又廷还未成名,王慧也是赵又廷的第一任女友,也是赵又廷曝光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绯闻女友。

    演艺圈的“金童玉女”赵又廷及张钧甯曾经是台湾娱乐全男才女貌的一对,也是赵又廷的第二任女友。后来二人分手导火线是他不慎向圈内好友透露“与她什么都没发生”,这个圈内好友竟转身将秘密泄漏出去,让张钧甯不悦,两人渐行渐远。据台湾《壹周刊》指,圈内盛传出卖两人的是赵又廷好兄弟阮经天(小天)。

    赵又廷交往过的女朋友,赵又廷的第三任女友也是大家所熟知的圈内人,就是奋斗里面演方灵珊的那个陈意涵。没想到他也是赵又廷的绯闻女友。他们在电视剧《痞子英雄》播出时就传出绯闻,不仅一起出席活动,还一起看电影,当被媒体问道相关恋情二人有支支吾吾回应,可见并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不然也没必要藏着捏着。

    如今,赵又廷已经觅得女神高圆圆,婚后的甜蜜生活也羡煞众人,不过娱乐圈历来盛传赵又廷花心,他和高圆圆的这段恋情能够从一而终也真的怀疑,不过还是让我们祝福她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