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洋水仙包饺中毒 责任到底该谁来承担

    近几日网上一个偷洋水仙包饺中毒的帖子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大概内容是一个老太太偷了邻居家的洋水仙,她以为是韭菜,就包了饺子给孙子吃,结果孙子中毒了,老太太竟然要求邻居赔偿。

    据贴子的主人讲述,他在自己家一楼的小院里住了很多花花草草,其中包括一部分洋水仙。前几天有个老太太,以为这是韭菜,就趁家里没人的时候,偷偷了割了很多叶子去,回家后就包成了饺子给她的孙子吃,最后导致她的孙子中毒,最后住进医院。结果老太太跟她的家人跑到他家来闹,说他在公共场所种有毒的植物,这是在故意害人。

    事情闹到警察那里,民警说让他赔偿部分医药费,并把剩下的洋水仙铲掉。并且这位贴主还说了,这个小院是自己在买房的时候,花钱买下来的,并不是公共场所,小院有围墙,但不高,去年院里住了花,老太太就来偷过,还在别的时间偷过别的花。这次她偷洋水仙包饺中毒,导致孙子食物中毒,还跑来让他赔偿,这样的事情简单让人哭笑不得啊。

    偷洋水仙包饺中毒
    偷洋水仙包饺中毒

    这个小院的主人也真是够冤的,自己种的花被人偷,吃掉后中毒,还要赔偿,自己在自家的院子里种的植物,怎么就成了故意毒害别人了。这位老太太对自己的偷盗行为非但没有感到可耻,反而要求别人对她进地赔偿,也真是闻所未闻。所以个人认为,贴主对中毒事情没有责任,而老太太偷洋水仙包饺中毒,才应该承担事情的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