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玉清大跳伦巴 画风大转不再是西装革履的正经青年

    说起费玉清,很多人都会想到他清亮的歌声,他的经典歌曲有很多,其中《一剪梅》《梦驼铃》可谓是红级一时。费玉清不仅会唱歌,口才也是好的不得了。最近在参加东方卫视的音乐挑战节目中,费玉清大跳伦巴引爆全场气氛。

    费玉清大跳伦巴
    费玉清大跳伦巴

    前段时间费玉清就在节目中大跳广场舞,舞姿妖娆,也让人们看到了他除了爱说笑话的另一面。在后面一期的预告片中,费玉清再次放出大招和舞者一起跳起了热情洋溢的伦巴舞。费玉清大跳伦巴,这也让喜欢这档节目的观众们感受到了节目的精彩的紧张气氛。面对紧张的挑战,费玉清也不忘记调侃自己的年龄,让别人不要欺负老人家。继上次大秀广场舞之后,费玉清的舞蹈之路越走越远。这次是和美女一起跳激情火辣的伦巴舞。因为搭档过于情感,费玉清在彩排时有些害羞甚至导致笑场。近两年费玉清每次出现都会讲一些笑话,也让人们对他的印像有很大的改变,以前人们都觉得他是永远是那个穿着西装一本正经的青年,哪里想到他的污笑话百出,也被很多人称为费玉污。

    自从他的画风改变之后,人们也越来越喜欢他,虽然他平时爱说些笑话引得人们哈哈大笑,但他的内心应该还是很纯洁的,不然也不会在和性感美女一起搭档时总是害羞了。喜欢这档节目的观众可以在周日的晚上按时收看,看看费玉清大跳伦巴是怎样的一种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