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尸藏衣柜案告破 时隔3年凶手终于落网

    上个月,港媒爆料称,空姐尸藏衣柜案告破,在粤港两地执法部门合作下疑凶终于落网了。据港媒报道,港龙空姐陈曼仪三年前遭杀害,并被藏尸衣柜,而香港警方一直锁定追捕被害者的前男友,追凶三年终有突破性发展。在内地警方协助下,涉案的前男友上月终在深圳落网。

    有消息称,涉案男子潜逃内地后寄居在深圳亲友家中,终日深居简出,近年以为案件趋淡,遂应聘往工厂当管工,谁料身份败露,被当地警方扣查。陈的一名女友人透过媒体表示,三年来希望警方能破案,现在总算沉冤得雪。

    空姐尸藏衣柜案告破
    空姐尸藏衣柜案告破

    对于空姐尸藏衣柜案告破一事,警方回应称,正就此宗凶杀案与内地公安紧密合作,并会继续跟进案件的相关事宜。消息称,香港警方目前正透过联络事务科联络,与内地有关部门沟通和协调,待正式文件一到,涉案莫姓疑凶将尽快移交香港执法部门。

    据悉,潜逃三年的疑凶莫某现年29岁,人称“阿贤”,英文名Oscar,花名叫“阿水”。据了解,此人曾在一家大型连锁地产代理公司任职地产经纪。衣柜藏尸案揭发后,莫某一直下落未明,其友人亦见他颈部有伤痕。案发后,莫的女友人曾留言称:“希望你可以勇于承担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