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小伟老婆是谁 于小伟绯闻女友大揭秘

    演员于小伟因为和高圆圆的一段恋情而备受关注,和高圆圆分手后于小伟的个人感情生活更是激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于小伟结婚了吗,于小伟老婆是谁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据悉,于小伟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曾谈到了和高圆圆分手的原因,他表示自己一直向往男主外女主内的生活方式,不希望女友抛头露面出去打拼,因此也不希望找一个圈内人恋爱,理念不合因此导致二人分手。

    于小伟老婆是谁,于小伟曾和三个女人传出过绯闻,除了高圆圆,还有一个是在《胭脂雪》里和于小伟有过合作的范冰冰,当然现在范冰冰情定大黑牛李晨,那时候《胭脂雪》记者会上于小伟范冰冰二人谈笑风生还一度被外界认为二人关系暧昧呢。

    其实二人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每当看到网络上又有范冰冰的负面消息出来,于小伟就会给范冰冰打个电话,“也不算是安慰,我会跟她说,怎么那个事儿又扯到你了,而她会很大度地一笑,说:‘嗨,其实没什么,我都习惯了,由此可见二人的关系确实不浅。

    另一个和于小伟有过绯闻的是孙宁,于小伟与孙宁私交很好,这是圈里众人皆知的事情。据说他们是因为共同出演了情感悬疑剧《逃亡香格里拉》才成了一对热络的好朋友,剧中于小伟和孙宁饰演了一对同母异父的兄妹,由于互不知情而结下了孽缘。由于两人的对手戏很多,几乎天天泡在一起。

    于小伟老婆是谁不得而知,但是现在网络上盛传于小伟现任女友是孙宁,众所周知,苏宁是王学兵前妻,后来二人感情不和,频频被传离婚,如果孙宁和王学兵已经离婚,成为了于小伟的女友倒是一点也不让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