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为什么最爱陈冠希 阿娇为爱差点自杀

    自从受到陈冠希艳照门的影响,阿娇暂别娱乐圈隐退了一年,复出后接受了专访。在这次专访中,谈及自己与陈冠希的感情,阿娇承认陈冠希是她最喜欢的男朋友,阿娇为什么最爱陈冠希,以至于怕失去答应其拍摄亲密照?

    在接受TVB高层陈志云的专访中,谈及与陈冠希5年的感情,阿娇几度忍不住流泪,阿娇坦诚地讲述了和陈冠希的恋情。其实阿娇很早之前就认识陈冠希,那时候阿娇还没有出道,对陈冠希是一见钟情。

    两人于2000年开始谈恋爱,阿娇为此付出了5年的真感情。阿娇承认陈冠希是她最喜欢的男朋友,就是怕失去他,所以才答应拍摄亲密照。

    阿娇为什么最爱陈冠希
    阿娇为什么最爱陈冠希

    但阿娇一直因为拍摄了亲密照诚惶诚恐。让网友疑惑的是,阿娇为什么最爱陈冠希,陈冠希有什么魅力值得阿娇如此为他付出。

    更让阿娇失望的是,在艳照门被曝光后,陈冠希公开道歉,希望受影响的女星能尽快回到正常的生活,但从未和阿娇联系过,甚至没有解释和道歉,令她感到十分迷茫。

    艳照门事件爆发后,阿娇情绪一度崩溃,把自己关在家里两个月,期间甚至产生过自杀的想法。但因为身边人的关系最终放弃了此念头。

    阿娇坦言,和陈冠希谈恋爱时,阿sa也有提醒过说陈冠希不好,但当时正热恋的阿娇并没有听进去。当被问到艳照门事件是由谁造成的,阿娇表示,怪自己,太傻太天真。而对于陈冠希,她表示以后不会再见面。

    阿娇为什么最爱陈冠希?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阿娇为什么最爱陈冠希的详细解答,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阿娇为什么最爱陈冠希这一问题的答案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