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发福圆润照网上疯传 阿娇有男友了吗

    日前阿娇钟欣潼在参加某活动的时候,身穿白色露肩裙子,而露出裙外的胳膊粗壮,显得阿娇发福圆润了不少。

    阿娇发福圆润
    阿娇发福圆润

    曾经作为Twins组合之一的阿娇一直是组合中的颜值担当,比起好姐妹阿SA的娃娃脸,阿娇那张妩媚的脸更显女人味,一直是宅男们的女神。然而比起阿SA修长的身材,阿娇就显得没有那么完美了,尤其粗壮四肢,似乎一直是阿娇的烦心事情。

    尤其是最近网上疯狂流传的那组阿娇发福圆润照片,虽然面孔还是那么完美,然而那身材相信连阿娇自己也不忍直视吧。作为明星,阿娇还是有必要管理一下自己的身体的,尤其是虽然阿娇的脸看起来还是那么童颜,然而毕竟是出生于81年的女人,年过三十的女人再怎么样也不可能像当初小姑娘那样了,更不要说阿娇还身处于对样貌和身材要求都极致完美的娱乐圈。

    不知道在看到阿娇发福圆润照的时候,阿娇自己心里的感受又是如何呢?看着身边好友们一个个都步入结婚礼堂,阿娇也曾经在媒体面前喊话自己想要结婚了,希望找到另一半。然而笔者认为在渴望结婚的时候,阿娇还是先管理一下自己的身材吧,毕竟自己完善了,才能有更多的机会。

    说到阿娇男友,除了早前和韩国电影制作人权宁一相恋并且已经于2013年7月分手,后来就没有传出阿娇有新的恋情了,好姐妹阿SA都经历结婚离婚,相信阿娇看在眼里也急在心里。然而似乎这对阿娇一直是个难题,毕竟有当年的艳照门事件在那里,相信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个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