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整容成刘亦菲 整容后的结果自己都不想说了

    这几天网上转发的一篇为女生整容成刘亦菲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据说这名女生是刘亦菲的铁杆粉丝,所以就想整容成她的样子,但整容后的结果自己都不想说了。

    女生整容成刘亦菲
    女生整容成刘亦菲

    今年19岁的李奕霏,在别人的眼里她是个比较优秀的孩子,7岁开始学二胡,8岁开始学跳舞,在她十岁的时候钢琴已经达到了十级,上学后不论是在高中还是大学她都是班里的文艺骨干。按说这样的人生已经算是比较满意的了,但是她是刘亦菲的铁杆粉丝,于是在进入大学之后她就开始计划给自己整容,要把自己整成刘亦菲的样子。女生整容成刘亦菲,因为她期待将来有机会亲眼见到偶像,还期待将来能够有机会跟刘亦菲同台演出。

    在她在初中的时候,她使自己更接近刘亦菲经常模仿她的各种动作,甚至为了模仿的更像去学跳古典舞。到了大学之后,她就开始追求容貌上的接近。据给她整容的医生说,其实她的长相跟刘亦菲是有些相似之处的,如果把她的眼睛整得更大,鼻子就得小一些就更接近了。在手术之前,李奕霏为了祈祷手术成功,还特意举办了祈福活动。

    但是现在手术已经结束了,她的容貌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至于是否已经达到了她理想中的样子,是否跟刘亦菲相似她却没有明确说出来。女生整容成刘亦菲,对于现在的样子她称非常满意,但挂在嘴边的就是自己参加了什么比赛,对于对偶像刘亦菲提的倒是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