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蚂蚁借呗上贷款会影响房贷吗 这几种情况不行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如今越来越多人使用蚂蚁借呗,那么在蚂蚁借呗上贷款会影响房贷吗?其实这需要看情况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蚂蚁借呗额度
    蚂蚁借呗额度

    一般来说,在借呗有借款不会影响购房贷款。只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能够提供足够的财力收入信息,有能力按时偿还贷款本息,一般都能顺利办理房贷。如果在借呗申请的借款金额很高,但又还没有还清的,导致个人负债率很高,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批,建议先还一部分,再去申请房贷。

    在借呗还款的过程中,如果出现逾期的情况,就会导致个人信用受损,那么短时间内很难办理房贷,毕竟借呗逾期情况会被系统上报征信,而房贷审批也是会查征信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赶紧还清欠款,之后养好信用,等信用修复好后,到时再去办理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