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宅男女神柳岩恋情曝光 与神秘男共进晚餐看电影

    娱乐圈不仅有不少女星的身材都是很赞的,更有一些女星出名是因为自己身材好而被人熟知的。作为宅男女神代表之一的柳岩,应该说是实至名归。柳岩的好身材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这位身材好的宅男女神到哪都是话题。近期,柳岩恋情曝光,更是吸引了不少人关注。对于柳岩恋情曝光的消息,粉丝们更关心的是“何方神圣”能入女神的眼。

    柳岩恋情曝光
    柳岩恋情曝光

    柳岩恋情曝光一事是在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她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挡面部,穿着短袖T恤,一路低调谨慎上车返回家中。抵达位于通州的公寓后,跟拍摄影师才发现与其一起返回香闺的还有一位高大的黑衣神秘男子,同样以口罩、帽子遮面,与柳岩分别走入小区。

    柳岩离开后,神秘黑衣男从小区走出,乘上柳岩座驾离开。5月6日晚,柳岩与一名女性友人和大鹏聚会吃饭。饭毕之后,柳岩与友人还有神秘人一起看电影,但柳岩和神秘男子两人在公众场合并无太多互动。观影完毕后,柳岩与神秘男又一同回到了柳岩家中。

    据摄影师跟拍发现,与柳岩两次同返香闺那位神秘男士身价不俗,年龄似乎比柳岩小几岁,他很可能就是柳岩的地下男友。柳岩恋情曝光后,据知情人透露,柳岩目前正与一位金融小开秘密交往,该男友从事金融投资行业,身家富有。柳岩在刚走红时曾交过一个男朋友,也是搞金融的,同样“财貌双全”,但柳岩红了之后聚少离多就分手了。

    此前,柳岩曾与不少男星传过绯闻但都无疾而终,先是被传与地产富商领证,后又有消息称柳岩在公开活动上承认与2PM的灿盛正在恋爱,但遭灿盛本人否认。近期,柳岩恋情曝光,被拍与男子买菜同回家中,还选购婚纱似乎好事将近,而该男子被曝是一个金融小开。

    事实上,柳岩恋情曝光似乎是早晚的事,因为这段感情早就有迹可循。2014年,柳岩曾在节目中自曝已有男友,并带男友见过父母,但结婚还为时过早,“男友见过父母了,他们觉得还不错,但是说领证还太早了点。”不少粉丝表示,希望此次柳岩恋情曝光消息是真的,毕竟女神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找个好归宿,也算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