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周冬雨绯闻真正内幕 林更新疑似脚踏两只船

    近些年来,每次有新的青春片上映的时候,票房都挺高的。像那会林更新周冬雨的《同桌的你》一样,还记得不少人看完,都表示哭得不能自己。一方面有自己青春的影子,另一方面可能就要归功于男女主角林更新周冬雨两人的精彩演绎了。也是因为这部剧,林更新周冬雨两人的关系似乎不仅仅只是朋友。甚至有爆料称林更新周冬雨两人在一起过,那么就来开扒下这其中关系了。

    林更新图片
    林更新图片

    据悉,林更新周冬雨此前并不认识,是因为由高晓松同名歌曲《同桌的你》改编的电影开机,两人在片中出演男女主角,这才相识。据《同桌的你》的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林更新周冬雨两人在剧组时就非常要好,周冬雨性格很像男生,剧组的人都叫她“冬叔”,林更新则有些“二”,常常耍宝,同为水瓶座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人性格很合拍,因此在剧组渐渐成为了好朋友。

    而后,在《同桌的你》杀青那段时间的前后,林更新周冬雨二人被拍到疑似密会的照片,因此林更新周冬雨二人的“新雨恋”消息就这样出来了。而对于林更新周冬雨恋情一说,周冬雨参加活动时否认和林更新相恋,称双方只是好朋友,偶尔会在一起吃饭。而另一方面,林更新的经纪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否认恋情。

    但是,精明的网友们可能听惯了这些官方回应,仍觉得林更新周冬雨二人关系不像回应的那般简单,总之就是认为林更新周冬雨恋情已成事实。接着,网友们又扒出林更新疑似脚踏两船的证据。有爆料称,林更新周冬雨两人在一起时,林更新并未跟自己的富二代女友分手。

    而对于此次林更新周冬雨相恋,一种说法是他已经在8月底和前女友分手,也有说法是他脚踏两只船。不过林更新周冬雨两人私下真正关系是怎样,我们不知道。或许就像当事人回应的一样,只是很好的朋友,不必将事实过于放大。也是,在娱乐圈中,感情稍微好一点的男女明星,总会莫名其妙就被组成CP,这也许只是吃瓜群众们的饭后话题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