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鼠在冷柜吃肉 肉类无人看守老鼠胆大妄为

    相信在大多数市民心里都有同感,对于超市的东西比较放心。大家基本都会觉得超市的商品进货渠道有保障,果蔬肉类都新鲜质量放心,所以即使是超市东西价钱比外面更贵,大家也都愿意买单。然而,近日一则“老鼠在冷柜吃肉”的新闻让大家非常震惊,事情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老鼠在冷柜吃肉
    老鼠在冷柜吃肉

    前两天,上海一位市民吴先生爆料他在一家超市购物时看到了惊人的一幕,由于那家超市的冷鲜肉类柜台没有工作人员现场看守,居然有大胆的老鼠在冷柜吃肉!于是吴先生用手机将该场景拍下来并向超市工作人员反应了这个问题,了解了情况的工作人员并不是第一时间处理顾客反应的问题,而是一路围追堵截尾随吴先生,请他将视频删掉不要到处扩散。

    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在接到反映的第一时间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涉事超市进行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确实在柜台后方发现老鼠活动的痕迹。鉴于此,执法人员要求超市进行全面消毒,对于柜台的全部肉制品也责令超市方将其下架并销毁。

    该超市用于售卖的猪肉就直接放置在冷柜中,并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而柜台周围环境和卫生都很差,冷柜后方杂物堆积,并且冷鲜肉柜台长时间没有工作人员看守。

    该报道一时间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议,在大家看来,超市是他们较为放心的购物场所,而如今出现老鼠在冷柜吃肉这个报道让很多人都对超市产生怀疑。只希望类似的事件不要再有发生,让市民能有一个放心的购物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