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虹和金星是什么关系 两人真的结过婚吗

    很早之前,就有媒体挖出的知情人士爆料称,于虹便是金星那个隐瞒很久的前妻,当时金星还是男儿身,两人有一段合法的婚姻。那么,明知道金星性取向的于虹又怎会选择和她结婚呢?这是则消息究竟是炒作还是恶意污蔑,于虹和金星是什么关系,还是看接下来的详细介绍。

    其实,翻出于虹和金星的过往经历就知道,两人完全不可能是传闻中的夫妻关系,因为无论是时间还是地点都对不上号。于虹的老公是六小龄童,当年,于虹是1983年拍摄《西游记》时的一名场记,工作十分繁琐,每天都要在剧组加班到很晚。

    六小龄童当时是一个人住在北京,看到辛苦的于虹总是加班至深夜,便主动留下来帮忙。而随后六小龄童因为《西游记》的拍摄导致身体多处韧带拉伤,于虹便放下工作去医院照料六小龄童,如此,两人感情日渐加深,并于1988年举行了婚礼。

    于虹和金星是什么关系
    于虹和金星是什么关系

    而金星的前妻是位美国人,叫肯波琳。那年23岁的金星在美国认识了一起学舞蹈的艾利克以及他的女朋友肯波琳,由于纽约的房租太贵,两人就向金星提议一起合住。于是金星随口开玩笑说,“你和我结婚,这样你有了免费的地方可以住,而我又可以拿到绿卡。”

    本来是金星随口的一句玩笑话,却没想到这位年轻直爽的美国女孩欣然同意了。两天以后,两人真的去登记结婚了,艾利克还作为了这场婚礼的证婚人。

    于虹和金星是什么关系?两人或许是朋友,或许仅一面之交,但绝对不是有些恶意造谣之人所传言的夫妻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