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岁男孩进女澡堂 母亲不以为然其实会对孩子造成影响

    十岁的男孩已经可以分清楚男女的区别,而且现在生活条件好,孩子发育的普遍比较早,如果十岁男孩进女澡堂,看到全是光着身子的阿姨们,孩子的心理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的。

    十岁男孩进女澡堂
    十岁男孩进女澡堂

    据白女士讲,她因为自己家里的暖气不太热,就到公共澡堂去洗澡,当时澡堂里人挺多,但是她突然发现走进来一个十岁左右的小男孩,光着身子跟着妈妈一起洗澡。当时很多人都感到不自在,但是这位妈妈却并没发现别人异样的眼光。当时一位四十多岁的大姐忍不住说,这孩子多大啊,我儿子这么大的时候,都不愿意跟着来澡堂。很多人都听出了这位阿姨的言外之意,这么大的男孩还跟着妈妈来女澡堂,确实有点不应该。但这位妈妈却并不在意,周围的人只能赶快洗完走人了。

    其实妈妈带着儿子上女厕所或是爸爸带着女儿上男厕所,这样的事情也比较常见,但大多数都是无奈之举,如果是一个人带着孩子在外面,上厕所又不可能把孩子自己丢在外面也没有一个合适的放孩子的地方,家长是逼不得已才这样做。但是十岁的孩子已经有了模糊的性意识,如果进入女澡堂不仅会引起别人的不自在,也会刺激孩子对异性的认知,另一方面也会导致孩子产生害羞不自在等情绪,十岁男孩进女澡堂或许会在孩子的心理发育过程中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