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学冬女友是谁 陈学冬有没有女朋友?

    陈学冬因出演《小时代》里的崇光而大红,陈学冬走红后,就成为了媒体们的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关于陈学冬的感情生活,大家都好奇陈学冬女友是谁,关于陈学冬女友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那么陈学冬有没有女朋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陈学冬的女友吧。

    陈学冬女友是谁
    陈学冬女友是谁

    作为偶像派出道的陈学冬凭借着郭敬明的电影迅速走红,走红后陈学冬女友是谁的话题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陈学冬曾经因和郭敬明走得太亲近,而被质疑是同性恋,更有网友调侃陈学冬整容成郭敬明模样而备受小四喜爱,陈学冬也的确因为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三部曲一炮而红,不过这都只是网上传言。

    而关于陈学冬女友是谁这个问题,据了解,陈学冬曾经谈过4个女朋友,但陈学冬在恋情方面比较低调,所以都没有他前女友的名字及照片。估计陈学冬现在是事业上升阶段暂把恋情放后吧,他还曾称因为工作与前女友聚少离多,而与前女友分手,不过,据悉陈学冬目前并没有女朋友,而且就算有女友也不会向观众公布的,毕竟偶像身份公布女友之后对人气影响很大。

    所以关于陈学冬女友是谁,现在暂时还不知道,2012年,陈学冬牵手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并在这部银幕处女作中饰演“万人迷”美男作家“周崇光”一角,深受民众欢迎,因此赢得很高的人气,最后,不管陈学冬有没有女朋友,这都是他的私事,我们只要关注他的作品就好了,希望陈学冬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