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女孩爬山遇害 处处暗含杀机令人惊慌

    现在社会看似很安定实则很乱,经常都会发生一些意外事件。甘肃女孩爬山遇害这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该女生就是去爬山的时候就一去不复返了。生命无常,要珍惜身边人,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在你身上或者你身边的人身上会发生什么。

    甘肃女孩爬山遇害
    甘肃女孩爬山遇害

    近日一条寻人启事刷爆朋友圈,说的是甘肃女孩爬山遇害,原来是一位女生因为跟家人闹别扭就独自一人去爬山。在爬上期间该女生还和男朋友互通了微信,和妹妹打电话联系过。之后就联系不上了,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其亲友四处寻找无果以后,便在网上发寻人启事求助。大家纷纷转发该条消息,一时之间,兰州开始了全城寻人。后来救援队派出了二十余人上山寻找,刑警大队展开了调查,不久该女生已经确认遇害,初步判定为抢劫杀人案。

    据悉犯罪嫌疑人一直处于没有固定工作的状态,囊中羞涩,他在山下租了一间小房子,以此作为抢劫作案的窝点。这天该男子一路跟踪遇害女子在一处人烟稀少的地方将其挟持,在抢去被害人银行卡并威胁索要取款密码后,用随身携带的绳子将被害人杀害,又用事先准备好的一把自制铁锨就地挖坑掩埋了被害人尸体,随后来到银行取出了五百元。

    根据取款地点和银行附近的监控录像,警方将其抓获。甘肃女孩爬山遇害,一个花季少女就这样被害了,实在叫人心痛。据了解该名男子已经不是初犯了,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女性,一定不要只身出一些偏僻人烟稀少治安不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