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中指没涂指甲油 马蓉出轨不敢现身

    明星离婚总是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出轨离婚的就属马蓉最火了吧!在今年的八月份,一天晚上的凌晨,王宝强发文离婚,离婚的原因竟然是妻子出轨自己的经纪人,这大概是娱乐圈最令人难以接受的离婚原因了吧!尽管是凌晨但是短短的几个小时,马蓉出轨的证据还有女儿儿子不是亲生子的传闻直窜热搜,竟然还有网友曝出马蓉中指没涂指甲油的照片就断定其出轨,网友这么说是什么原因呢?

    马蓉中指没涂指甲油
    马蓉中指没涂指甲油

    王宝强录制《真正男子汉》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因为一次意外腿受伤了,马蓉去医院看望王宝强的照片曝光,随着离婚声明的传出,网友把照片找出来,眼尖的网友发现马蓉中指没涂指甲油,网友们就开始脑洞大开,认为马蓉肯定当时出轨了,性欲望太强。

    不管这件事是不是网友捕风捉影,离婚出轨是事实,但是让网友没有想到的是马蓉早就已经有所准备,把夫妻共同的财产已经转到自己的名下,把宝强的公司已经掏空,这件事更是让网友气愤不已。

    只要有关于马蓉的消息大家都是漫骂声,直到现在马蓉也没有当众现身过,在今年的10月份,王宝强在《大闹天竺》的发布会上公开回应离婚事件,称自己的人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想到父母和孩子称自己会振作起来的。

    单靠马蓉中指没涂指甲油这个小细节,网友就十分确定出轨并且不管马蓉回应什么,大家都不会相信的。

    直到现在关于孩子的抚养权两人一直在打官司,到现在大家也不知道孩子归谁,但是宝宝说自己已经很久没见到孩子了,而且最近马蓉已经把自己女儿的微博名字改成了宝贝子珊,疑似孩子归她。大家也一直期待宝宝能打赢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