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背景大揭秘 总当绿叶的他也有自己的春天

    俗话说“鲜花总要绿叶衬”,这句话要是放在早前的《快乐大本营》五个主持人上也不为过。而在先前被观众当做“绿叶”的杜海涛,从专注打酱油到成为娱乐圈的隐形富豪,这不得不让人好奇杜海涛背景。这个之前扮演“绿叶”角色的可爱胖子,怎么就成了富豪了呢?这就得来开扒一下杜海涛背景了。

    杜海涛背景
    杜海涛背景

    近年来对于杜海涛出演的电影也一直评分不高,可是还是有很多人找他拍电影,这就让网友们怀疑是不是杜海涛家庭背景强大到可以支持他的影视事业。然而,有些明星真的不关注不知道,一调查就吓一跳了,原来杜海涛背景也不简单啊!

    关于杜海涛背景,据了解,杜海涛的妈妈叫柳英霞,爸爸叫杜国豪。杜海涛的妈妈并不是明星,但以前在沈阳她住的那块儿唱过歌,在那一块地方也算有点名气。而杜海涛的爸爸,则显得有点神秘。有消息称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系商界名流,所以也有杜海涛是十足的富二代的说法。

    但是,杜海涛的成功,似乎并不是因为杜海涛背景的力量。因为杜海涛自进入娱乐圈后,就开始投资各类行业,具有商业头脑的杜海涛自2012年开始涉足商界,首先创立自己的家居生活品牌”熊先生“,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每月销售额高达百万,随后又在长沙开设了自助餐厅”海吃海喝“,开店至今,生意火爆,同时拥有豪宅数栋,豪车数辆。据圈内知情人透露,杜海涛目前身家已上亿。

    当被问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的传闻,杜海涛连声称:“还好还好,低调低调,我有很多副业。其中一个是演员。”,依小编看,杜海涛背景不管是有多强大,他之所以能成为隐形富豪,更多的是他自己奋斗的结果吧,我们不能看到他取得不错的成就,就说杜海涛背景强大,所以才有这样的成绩,我们应该对他的努力和付出给予肯定。这也应了一句话:绿叶也有自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