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诗诗解约唐人 古力娜扎或将成唐人新一姐?

    日前,关于刘诗诗解约唐人的消息引起热议,据悉,刘诗诗12月底合同到期,确定不与唐人续约,随后,关于下一个唐人一姐是谁的话题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刘诗诗解约唐人
    刘诗诗解约唐人

    刘诗诗作为当红小花旦,一直有着优良的作品带给观众,不过此前网上却传出了刘诗诗解约唐人的消息,据网曝,刘诗诗将于今年12月底与唐人合约到其,刘诗诗将不再续约唐人,转为和老公吴奇隆合开夫妻店,随后,唐人也表示“我们是娘家,永远是刘诗诗的后盾”,网友也纷纷表示“好聚好散,挺好的”。

    而刘诗诗解约唐人的消息传出后,关于谁是唐人新一姐的话题也引起热议,据了解,目前唐人主要力捧的四小花分别是古力娜扎、金晨、胡冰卿、陈瑶,而古力娜扎,是目前资源最好的一个,无论是和和鹿晗主演的择天记还是之前的青丘狐传说,都是大女主呐,所以古力娜扎很有可能成为唐人的新一姐。

    刘诗诗自出道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低调的,而且刘诗诗的作品也一直是观众所喜欢的,每部作品的收视也不俗,如今刘诗诗解约唐人,不知刘诗诗以后会怎样发展呢,小编祝福她越来越好,同时也期待刘诗诗的更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