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伯贤泰妍恋爱史大揭秘 姐弟恋真的有那么不好吗

    随着近几年韩国明星在中国的活跃,韩国明星也备受关注。众所周知,韩国经济公司对于艺人的私生活要求还挺严格的。就像当初同属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艺人的exo成员边伯贤跟少女时代泰妍的恋情一样,伯贤泰妍的恋情公开后,遭到粉丝的抵触。伯贤泰妍的恋情一经公开,对两人都造成不小的影响。伯贤上节目被骂“叛徒”,泰妍道歉,取消行程。那么为什么伯贤泰妍的恋情这么不被看好呢?

    伯贤图片
    伯贤图片

    原来反对伯贤泰妍恋情的粉丝觉得,泰妍比伯贤大,粉丝们接受不了姐弟恋,又或许是粉丝对自己的爱豆的爱过于饱满,以至于抵触情绪爆发吧。这么辛苦的恋情,最终还是以分手作为结尾。2014年7月1日,exo成员边伯贤正式向少女时代队长金泰妍提出结束恋情。

    原因是边伯贤认为两人在一起并不合适,而且都对各自的事业造成一定影响。关于伯贤泰妍分手的事,金泰妍表示很抱歉,没有守护好自己的爱情,希望歌迷不要伤心,自己也会调整好状态重新面对以后的生活。此外,边伯贤也表示结束恋情很可惜,但一切还是会以工作为主,希望粉丝们不要担心。其实,伯贤泰妍同属一个公司,作为社内情侣也被认为交往起来会比较不自由。

    两人在个人以及组合繁忙的行程中自然就会变得疏远。而且,据两人身边的朋友透露两人曾多次说过分手的话,然后又再次和好,跟一般情侣没有任何区别。加上外部压力,伯贤泰妍两个人的恋情,想要维持,确实也会比较辛苦吧。其实,作为粉丝,最大希望还是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可以幸福,所以像伯贤泰妍这样的恋情,也没必要说有那么大的抵触心理吧,毕竟明星也只是个平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