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主播多少钱睡一晚 网络直播应加强监管

    美女主播多少钱睡一晚?在今年2016年突然在网络上流行起这样的一种东西:直播。虽然直播这种玩意早就有了,比较著名的直播平台有YY直播等,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在互联网上传播出去了。但是,不知怎么的,从今年开始,网络上有各种各样的直播APP和平台。在以往,直播最流行的就是游戏直播。

    但到了如今,直播中最流行的是美女直播。以前不少网红都是依靠微博等社交平台进行宣传、包装的。而现在她们则改变了方式,进军直播行业。

    各大直播平台都出现不少美女主播,其中也有传闻说有的女主播不仅卖艺还卖身,令人十分震惊。那么,美女主播多少钱睡一晚,是不是真的有当红女主播被包养呢?

    美女主播多少钱睡一晚
    美女主播多少钱睡一晚

    不少吃瓜群众表示,女主播被包养其实很正常。因为如今真的有不少女的为了金钱不择手段,甚至愿意出卖自己的身体。而她们在直播上的表演,很多都是为了有更多的客户而准备。至于女主播多少钱一晚也是有高有低的。

    直播圈就像一个小型的娱乐圈。娱乐圈也会出现类似的事情,名声不同的女星价格也不一样。那么在直播圈里面也一样。少至几千,多至上万。

    美女主播多少钱睡一晚,当红女主播被包养。看来贵圈真乱这句话不仅能够形容娱乐圈,还能形容直播圈呢,想必政府有关部门必定会对直播平台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