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一伦是同性恋吗?盛一伦解约遭公司反咬

    盛一伦因出演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而大火,日前,盛一伦因投诉经纪公司拖欠片酬一事备受关注,所谓人红是非多,早前,网上盛传盛一伦是同性恋的消息,那么盛一伦是同性恋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盛一伦是不是同性恋。

    《太子妃升职记》大热,剧中的太子扮演者盛一伦冷酷的外形吸引众多粉丝,不过早前却传出盛一伦不少黑历史,网友纷纷质疑盛一伦是同性恋吗,与导演暧昧究竟是真是假,不少网友爆出盛一伦整容,并且爆出其昔日照片,对于传闻,盛一伦回应也十分高冷,似乎并不在意。

    关于盛一伦是同相恋吗这个问题,据传,盛一伦和《太子妃升职记》导演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是情侣关系,网传盛一伦本身是一个模特和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在一起后就慢慢跨足到影视圈,成为侣皓吉吉剧中的唯一男主。但是并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实两人是情侣关系,对于盛一伦是同相恋的话题也只是传言。

    除此之外,此前,盛一伦解约起诉东家乐漾影视,称经纪公司拖欠片酬,尚有1051.5万元未付,还私自更换经纪人。乐漾影视也发出声明,称盛一伦严重违反经纪合同,单方面提出解约,已正式向朝阳法院起诉他,盛一伦由走红以来负面就不断,黑历史也被扒出不少,不过盛一伦也并没有怎么在意,不管怎样希望他能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