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慧琳家庭背景 揭露身世显赫的“富二代”

    陈慧琳,香港知名的歌手演员。从出道以来,她的星途就很顺利。她的肖像还曾经被非洲某国家印在首日封,也是继邓丽君之后第二位荣获此荣誉的华人女歌手。所以很多人就怀疑她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后台,到底是不是真有其事呢?

    陈慧琳家庭背景可以说她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二代。陈慧琳的父亲陈崇伟是香港的富豪,拥有香港多家珠宝店。大家应该知道,跟这种高价“石头”打交道的人非富即贵啊。

    陈慧琳家庭背景
    陈慧琳家庭背景

    陈慧琳在圈内多年,几乎很少有绯闻。很多女星都被爆被富豪包养陪富豪吃饭之类的,但是陈慧琳从来都没有被爆出。为什么呢?当然就是因为陈慧琳家庭背景了。

    早前之前陈慧琳就开玩笑说过,因为她自己的家庭,她无须担心被包养。虽然只是句玩笑话,但是也可以看出她家的富贵程度。据知情人爆料,在陈慧琳唱片萧条的情况下,她也不愁生计问题。去上海看演唱会都是坐奔驰房车,住的酒店都是知名的高档酒店。

    陈慧琳每次出席大场面的时候,佩戴的首饰都是大牌,让她整个人都金光闪闪的。这不仅是因为她有珠宝赞助商,更因为她的爸爸是珠宝商。可以想象一下,陈慧琳在每次选首饰的时候,都是在自己家里挑的,场面就跟韩剧的富家千金那般。

    虽说陈慧琳家庭背景是因为家里很有钱,但是也不能为此就否认她在唱歌方面的努力,因为钱不是万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