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慧琳穿睡裙出镜 被时间遗忘的人依然女神

    近日,陈慧琳的一组照片曝光,引来无数人的围观。陈慧琳穿睡裙出镜,照片中的她气质优雅身材姣好。虽然说陈慧琳在慢慢淡出娱乐圈,但是她当年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不可磨灭的,也是现在的歌手不可以相提并论的。

    陈慧琳穿睡裙出镜
    陈慧琳穿睡裙出镜

    陈慧琳穿睡裙出镜的照片中的她穿着一身白色睡裙,手里拿着一本红色的书。她微低着头看着书,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让不少网友大呼女神好看。如今已经四十多岁的陈慧琳,似乎还看不到任何岁月的痕迹。

    从出道以来,她似乎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她还曾获得非洲国家利比里亚发行印上她的肖像的首日封,是继邓丽君第二位获得此荣誉的华人女歌手。可见当时她的名声之大,而且不仅仅限于国内,连非洲那么遥远的国家都有这么高的知名度。当年各种音乐奖项都被她包揽,这是对她音乐才华的肯定。

    08年时,她还作为香港火炬手传递了北京奥运会的火炬。而且在奥运会开幕当晚,演唱了奥运马术主题曲《飞跃共舞》。在北京奥运闭幕式上,代表香港与其他五位歌手现场合唱闭幕式纪念歌曲《北京北京我爱北京》。在后来的全运会上,代表香港与其他三位歌手演唱了开幕式主题曲《相亲相爱》。这次陈慧琳穿睡裙出镜,想必又是一股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