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传闻中神秘的李宇春男友 爱情使人秒变萌妹子

    对于粉丝来说,陪着自己的偶像一路走来,也是件幸福的事。只是走着走着,会发现自己的偶像应该去做更幸福的事,比如人生大事。作为“超女”出来的比较成功的代表之一,李宇春可以说是现在人气高涨,而一向以干净利落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李宇春,出道这么久,绯闻几乎没有,唯一比较大的新闻就是说一个煤老板是李宇春男友。于是粉丝们开始操心起来了,那么传说中的李宇春男友是谁?

    李宇春男友
    李宇春男友

    不少玉米一听自己的偶像多年的感情生活有了点起色,纷纷好奇李宇春男友是谁?会是什么样的人能够成为李宇春男友呢?于是,就不得不提作为传闻中李宇春男友之一的那个“黑富帅”了。出道多年来,李宇春一直没有与哪个男性传过绯闻,曾有消息透露,李宇春男友是一位煤老板。

    有关于李宇春的神秘男友一直备受网友关注。知情人士爆料称李宇春在某次出席活动中结识了一位煤老板,随后两人因为互相欣赏而对彼此产生了好感,之后该“黑富帅”煤老板升级成为李宇春男友,并出资为李宇春开演唱会,出手阔绰大方。

    不仅如此,该“黑富帅”煤老板据爆料投资领域甚广,赞助李宇春所有的活动,生活上对李宇春更是体贴入微,经常亲自下厨做饭为李宇春献上爱情便当。在某次现场中,一位妈妈级的“玉米”说:“我喜欢她的时候我还没有结婚。

    现在我孩子都上学了,春春也该有对象了”。看来粉丝们这么关注李宇春男友是谁,也是对偶像满满的关心啊!不过,对于李宇春的私生活,作为粉丝,也不必过于紧张,因为不管李宇春男友是谁,她永远都会是玉米心中那个多才多艺的“春春”啊!